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宅的東西....好在蟲我的宅蛀的地方多元化,所以自己就會有所節制

(是這樣子嗎?為什麼沒地方放東西了呢?)苦思.....

所以經過差不多足足一個月的積書量.....到達敗家朋友們的散敗之地就一發不到收拾(不是我啊......)

小蚊不停在側邊嗡嗡,很想令人狠狠拍打牠的衝動...

經我合指一算(小蚊:我看娘子計算得流汗了<=我無視),小咪果真是我們的領主大人......

書量10本,其後是王子(不是靈大嗎?咬手指)7本....之後才是靈大跟我.......

咳~王子已發下誓言要減少買書....(嗯?!有可能嗎??^^)我不希望敗家書上缺少任何一位我至愛的同伴呢...

許願:願敗家的同伴與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