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寫了....應該不會有天怒人怨吧(有的蟲也看不到看不到....呵~)
今早8時左右我家對出的出坡已進行每日的工程...就是不管打雷黑雨都要打樁的。
蟲差一點氣死了,明明是好好的一天開始已經被這破壞掉了[嘆息]...
但蟲憑著賴床的一身好本領...拖到10時才起....跟著吃紅莓口味的巧克力餅(真是好開始的早餐)
昨晚,蟲家的妹子發揮她在新公司的功用。原來蟲家的妹子公司於每2個月就有尃為員工而設的公司大減價(值得一提是妹子的公司是在歐美的連鎖大百貨,妹子是助理採購員),物品應有盡有衣服(泳衣,外套,衬衫等),家居用品(如被子,床單,碟,大水樽等),電器(按摩器,燈)。大多數雖為公司的樣版,但件件都是新的而且是幾百元港幣的物品。所以蟲家妹子歸來時就是一大袋的戰利品。
蟲家對話如下:
妹:看~我買了什么。
蟲家娘: 嘩~女你去哪兒走難來,背著這么大個袋回來。
蟲:我想她不是走難,應是捲東西逃跑才對,妹子你為何用大大的黑色無比堅刃的膠袋呢。
妹:唉~公司規定的,你們看,我搶了26件東西回來我只用了50大港元。
蟲:你偷的吧[笑]。若真的是買每件只用不用2元港幣就可買到....
蟲拆袋時間:大水樽一個,正好取代家壞了的一個;有牌子的七彩碟子一個,可安放水果....其他的有三大件上年冬季才推出的新款外套,以x沙來估值每件都要4百大元以上,現在只不過用2元[?]就買到,其他的也是衣服不再說了。
蟲:這下妹子你的工作也不錯啦,繼續做下去吧,下次我要件運動外套的,謝謝。
妹:哼~這下你有求於我了吧...[不可一世的態度orz]

妹子~~你的新工作不錯的說...要加油在這裡做喔~不只因為有便宜撿,也更是為你自己,你看5天工作又有便宜撿,多麼一舉兩得啊~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