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逄星期一至五的早上,是蟲家最吵的時刻。='=
因蟲家每天早上都會上演爭用洗手間的戲碼。除了蟲家妹子跟蟲搶奪以外,
不時蟲家的爹娘也會跟著參一腿來爭的>"<。(真是有够吵的一天開始~~唉~~)
蟲說: 爹大~~娘大~~~你們不用那么早就起床好不好..整天跟蟲搶你們不累的嗎?
爹娘答: 哼~~你家爹親娘親要辦公事,你阻得了嗎='=....(厚..)
今天早上也是吵吵的開始..
但在跟蟲家妹子吃早餐時,
妹子秀她的小肚腩給蟲看:喂~~姐~~你看我的小肚腩多么壯觀啊~~~有兩大截呢=o=;
本蟲=^=答: 哼~~你還敢說,快點減肥吧......@:@
妹子說 : 我那比得上我們家的小表妹子胖胖啊~~
本蟲^o^: 呵呵~~那也是啦~~你的小肚子只有兩截總共你一個人就有5截,
胖胖啊~~她更勁爆呢~~她加上肚子一共有7截呢~~比小叮噹足足多了4截,
單單她肚子就來變成4截了 ~~呵呵
妹子: ='=....哈哈~~哈哈~~對呢,我們整天笑她像小叮噹,原來她比小叮噹更厲害,
笑死我了,這個是我聽到最好笑的笑話之一,姐你今天說的笑話不冷呢...
本蟲:...=^=本來這就不是笑話啊~~。是真人真事....
妹子: 我要把這對話寫成日記....(抱拳)

妹子~~呵呵對不起...蟲搶先一步寫先囉(勝利)...今天早上真是開心的開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