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幾日沒有上來,不知有沒有人上來看看呢


剛剛看到一個預科的同學的留言{她和他在那讀書時已是班上的一對}但我們不太看好,因為男生是阿拉伯血統但女生是混血兒(當時我們也很擔心)


但我想我現在也不用擔心囉,因為很快很快會收到他們的紅色炸彈^o^


YEAH!!!!~~真的替他們高興啊,開花結果(Roxana&Ibrar)希望到時出席他們的婚禮,親至去祝褔他們..


另外,在這個月的月中一事已因擾了我到4月25日,而我在4 月25日下午的下班時,終於解決掉,把纏在心頭上的一塊大石放下了,那種感覺真的像有個人用一根根線把我的心跟我的想法緊緊的糾纏在一齊.....很心煩而且是一個不太能對別人說的事情 , 因我希望等一切塵埃落定時再跟別人再說(好在,我身傍有個好同事很支持我的決定)....=>陳甘甘就是你(那是她的代名^o^)   真的真的謝謝你的backup哦.......


再此就..........讓我献個吻給你吧(甘甘: 哼哼.........我不要啊......不要.....不要過來...........不.................)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