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在半睡半醒的時候給一通電話驚醒了*@*


在還不搞得太懂時,以為是鬧鐘在吵>"<,關掉就沒事啦可以再去抄周爺爺喫茶啊+'+


但是是一通我恨不得我沒接的電話,原來是公司的同事打來,因為找不到負責的同事就打來找我,我就有一種今天好日子被破壞的預感。


果然好事沒我份,幫她擺平了問題,我媽就在她粵劇的陪伴下,一路走進來劈頭就嚷著:"喂!!!!!還睡這麼晚都已經10點多了。"


娘你女兒我昨天晚凌晨2點才睡,你早上10多就是遲起床,怪不得我的熊貓不肯離我遠去,而是日日夜夜掛在我臉上,嘲笑我的無能了。(汗)


在我娘的催功的能量下,拖了20分鐘就出去吃了會飽死的早餐(好飽>O<)


但整個人已經沒神,吃完就要上床補眠去了


一定要渴完周爺爺奉的茶才算 完美一天的開始


呵呵~~~~^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